寡王战士

他总是值得最好的,去享有最爱的
afd:唐生

不带脑子的段子

摸🍃小段子


ooc暴击现场


某日,叶秋批阅奏章到深夜,歇息到太阳晒屁股。


他摸摸床边,空空的,猛的惊醒


叶秋:我这么大的哥哥呢?昨天晚上还有的?


他爬起身,下床,看见桌边的一封信。


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四个大字:叶秋亲启。


叶秋打开,上面写着:


我走了,不要想我。这皇位你就从了吧,明天还会选妃哟。


叶秋眼前一黑,想直接晕过去,突然门被推开。


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我来找你玩了。


是一百只鸭子吗?不是,是黄少天。


叶秋眼前又一黑,真的直接晕了。


黄公公急急忙忙地去看:老叶老叶老叶,你还活着吗?你怎么就晕了?我就说你身体弱你还不听,你看看你,还不信我的……


坐在位子上的叶秋人生无望地望着天:为什么这混蛋哥哥非要今天溜,故意的吗?


黄公公尖掐着嗓子:选修秀开始——


叶秋:?你刚才是不是说什么了?看你浓眉大眼的,黄少天你怎么这样。


一排身姿妖娆,婀娜多姿,妩媚动人的秀女站在叶秋面前。


黄公公:第一位,王杰希。


王杰希放下挡着脸的袖子,直勾勾盯着叶秋,然后露出嫌弃的笑容:参见皇上。


叶秋正喝着水,看见两只不一样大的眼睛,直接想喷出来:平身。


叶秋摆摆手:走吧。


接下来的秀女一一露出脸。


叶秋看完以后一刻也不想在这宴会上待着,又庆幸他哥哥没出席。


还有就是,这都是什么秀女,明明都是男人好吗!还是一群觊觎叶修屁股的男人。


他知道叶修早年离家出走,惹了不少烂桃花,谁知道这群男人居然千里迢迢赶来准备搞他哥哥的屁股。


好不容易熬完,叶秋回到寝宫,准备让暗卫去找叶修的踪迹,又见桌上一封叶修笔迹的狗爬字体:


叶秋啊,我去浪迹天涯了,不要找我。


叶秋怒:混蛋哥哥!


此时被叶秋念叨的叶修懒懒打个哈欠,倚靠在旁边正烤着鸡的男人怀里:大孙啊,我先睡会,好了叫我。


孙哲平亲了他口:好。


在京城正脱下女装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:谁骂我呢?话说大孙跑哪去了?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